演绎者

『祺源』吵架

*私设如山,一切为了剧情设定

*ooc归我

*勿上升

*文笔不好请见谅

*原创,禁二传二改


“马嘉祺!你的衣服为什么会有别人的味道?还有你一天比一天回家晚是什么意思?这个家你还要不要了?”


张真源走到已经闭目养神的马嘉祺身旁,把衣服扔在他身上,语调逐渐升高,累积许久的矛盾一触即发。


马嘉祺睁开眼看着张真源:“你想要怎样?”


“你这是什么态度?连解释都不想解释了是吗?我想要怎样?好啊,分手吧。”张真源被气笑了。


马嘉祺捏了下眉心,“能不能别一有事情就说分手,你以前可不会这样。”


“你跟我讲以前?”张真源叹了口气,直接往门口走,“以前的你也不会像现在这样。”


马嘉祺听着关门的声音,躺倒在沙发上,不该是这样的。


张真源出了门,打电话给自己的发小:“来接我。”


张真源烦躁的揉了把头发,蹲在路边,过了一会儿,张真源听到车声,抬头看见一辆车停在他的跟前,来人摇下车窗对着他挑眉,“上车,大少爷。”


张真源瞪了他一眼,打开车门上了车,“酒吧。”


“得。”驾驶座上的人无奈地点了点头,然后认命地发动车子。


张真源看着他满意的点了点头,关键时刻还是他靠谱。


他是张真源从小到大的玩伴严浩翔,或许可以称为竹马。


“浩翔!再给我拿多几瓶!”到了酒吧,张真源一屁股坐在沙发上,喝了一瓶酒以后,踢了一下严浩翔,示意他快点去拿酒。


“马哥来了非得骂死我。”严浩翔小声地嘟囔着去拿酒。


“别跟我提他!”张真源作势又要打他。


严浩翔叹了口气,拿了几瓶酒放在桌子上,然后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舞池,玩得正欢乐的张真源摇了摇头,拿起手机看见那几个未接的视频通话愣了一下。


“马哥。”


“他在你那儿?他手机关机,只能打你这儿了。”


严浩翔摸了摸鼻子,有点心虚说:“咳,在我这儿。”


“你在酒吧?他在干嘛?”马嘉祺听着吵闹的音乐声皱了皱眉。


严浩翔犹豫再三,转换镜头找到张真源的位置甚至还特别“贴心”地放大了。


张真源看着严浩翔举着手机不知在捣鼓什么,跳下舞池就朝他走去,“严浩翔,你怎么那么慢?”


严浩翔连忙转换镜头,来不及放下手机就被张真源勾住脖子不敢动,张真源看向手机屏幕,挑眉,“哟,这不马哥吗?”


“我等会儿来接你回家。”


“别啊马哥,”张真源笑着说,“我们分手了啊你不记得了吗?那是你的家,而且我怎么样你也管不着了吧。”


马嘉祺听着这些话也不回答,戴上帽子就挂了电话。


张真源撇了撇嘴,啧,怎么经不起逗呢。


严浩翔看着张真源,过了许久才憋出一句话,“你完了,张真源。”


张真源放下手撞了一下他的肩膀,“你怎么回事,出卖朋友?你这叫什么,重色轻友!”


“重色轻友不是这么用的。”严浩翔看着这样的张真源就知道他醉了,赶紧把他拉进休息室。


张真源不悦,却也没说话,任由严浩翔动作。


马嘉祺到的时候张真源已经睡着了,看着张真源没心没肺呼呼大睡的样子顿觉好笑。


“诶马哥,要不要…”严浩翔推门进来看到马嘉祺噤声的动作声音越来越小,走到马嘉祺身旁和他一起看着张真源,许久叹了口气,“马哥,你到底看上这我哥什么?没心没肺的家伙。”


马嘉祺笑了一下,眼睛亮晶晶的,“可能看上了他的没心没肺吧。”


马嘉祺话刚说完,一个抱枕飞了过来,正好砸中严浩翔。


马嘉祺走到沙发旁蹲下身,摸了摸张真源的头,“宝宝别生气了,我们回家好不好。”


张真源睁开眼看着他,委屈涌上心头,嘴硬道:“不是说分手吗?”


马嘉祺被张真源一副好像分手是马嘉祺提出的样子气笑,无奈地把他抱了起来走出休息室。


“吵架归吵架,又不是不爱了,回家喽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86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